Tuesday, August 17, 2010

蜕变成功!!!

Yeah,我终于成功了!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Many of life's failures are people who did not realize how close they were to success when they gave up.
Genius is one percent inspiration, ninety-nine percent perspiration.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指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孟子》----------- 这些名句将是我终生的座右铭.......
去年的我,因为经不起一再的失败而放弃自我。。。人生一片黑暗。。。





今年的我,经过了一再的反省,我终于能恢复以前的辉 煌,我一定要像以前一样的强....加油,你一定能的!!!剩下三个月了,是时候再加把劲,努力考取好成绩来报答老师与爸妈。。。。。。。。。。。














No comments: